亞馬遜 Bullet Points 規則改變!字數大幅調降!

 

亞馬遜 Bullet Points 介紹改變啦,不知道有沒有眼尖的賣家發現了呢,在填寫商品的 Bullet Points 時,下方的字數限制改變了呢?

 

 

估計很多人沒注意到!現在馬上開起亞馬遜 Bullet Points !

 

亚马逊 Bullet Points 规则改变

 

 

現在一個 Bullet Point 還是可以接受最多 500 字元,但是在未來字數會從原本的 2000 字 調降到 500字 ,且不能有特殊字元,例如:(R, c, ™)。而每個 Bullet Point 限制為 100字,總共 500字。這個只影響新上架的 Listing ,舊的 Listing Bullet Points 超過 500字 是不會被強迫更改的。(但是估計是可以去觀察一下成效)

 

估計是因為手機版的關系,才做出這次改版!

 

商品資訊,其實對於轉化率多少還是有些影響,關於商品頁面優化可以參考下這幾篇文章

 

Amazon 頁面展示分析 – 搜索頁面(1)

Amazon 頁面展示分析 – 商品頁面(2)

Amazon 頁面展示分析 – 標題分析(3)

 

如下圖,舊的 Listing Bullet Points 是可以超過 500字 的。不覺得看起來有點擠?而且在手機版只會顯示前三點!這點要特別注意!

 

亚马逊 Bullet Points 规则改变

 

亞馬遜 Bullet Points  新版的如下圖,較為簡潔有力,買家看起來也會更清楚易懂。

 

亚马逊 Bullet Points 规则改变

 

小編認真覺得這樣的變更非常好,Bullet Points 本來就是寫重點的,字太多的話真的讓使用者看的很累又搞不清楚重點的,著實會有讓人想關掉商品頁面的衝動啊~

 

最後小編跟大家說個小秘密,其實如果想要上傳超過 500字 是有方法的,只要使用有和亞馬遜後台對接,能管理商品頁面的第三方軟體系統,每個 Bullet Point 上傳限制為 500字,5個 Bullet Points 總限制字數立馬提升到 2500字!

 

附上外國人用第三方軟體試驗結果:(真真實實的 2500字 ,沒事不要學..)

 

亚马逊 Bullet Points 规则改变

 

 

以上國外賣家在亞馬遜英國站後台,測試 Bullet Points 所遇到的情況。但經過賣家們反映自己的亞馬遜後台還沒有更改,BQool 馬上測試了亞馬遜美國站後台,跟賣家們報告下 BQool 測試狀況:

 

新上傳的商品一行 Bullet Point 可以有 2000 字元。

image7
image4

 

 

而已經在架上的商品,若想更改 Bullet Point ,一行限制為 500 字元。

image5

 

 

這次字數限制的消息,是一些英國站賣家遇到的,但賣家們和 BQool 的後台測試暫時是沒有這樣的變更。只能說暫時不排除亞馬遜未來會有這樣的計劃,就像是之前預設只能看到 VP Review 一樣,剛開始也是一天有,隔天又沒有的,那時候也是引發很多關注。一個月後確實是更改了介面,並且持續到現在。

 

我們就繼續觀察下去,未來有任何變化 BQool 比酷爾 會立即通知各位的!

 

 

 

轉載需知:

此文章由 BQool 比酷爾原創,轉載請務必保留原文鏈接

 

BQool Line線上客服:@xjf3151s

BQool 免費試用軟體:http://www.bqool.com.tw/free-trial-signup/

BQool 軟體網站:www.bqool.com.tw

BQool Fans Page:https://www.facebook.com/bqool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