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賣家對負面 Review 的解決方法

您是否無法留言給留負面Review的買家? 快點看過來

亚马逊卖家对负面 Review 的解决方法

亞馬遜對於商品評論給予買家言論自由的權利,所以不論買家是否購買過該商品,都可以留下相關的評論。但是凡是沒有真正購買過該商品的買家都不會有 “Verified Purchase”標記,也就是說他並沒有在亞馬遜買過該商品,其他買家也會看到該標記。

 

在亞馬遜平台,絕大部分的真正買家都理解該標記的意義。一般沒有標記的評論都不會被別人參考。當收到類似的商品評論,請不用太生氣,下面繼續告訴您如何應對這樣的商品評論。

 

1. 找到該評論,點擊評論下方“Was this review helpful to you?” > “No”表示該評論沒有任何幫助,如果超過一定數量和比例的買家都點擊No,該評論會被屏蔽。

 

2. 留下Comments:您需要在亞馬遜美國站購買過商品才可以留下商品評論,所以您可以嘗試購買一個亞馬遜自營的商品,使用信用卡下單後再取消訂單即可。 這樣沒有購買您就可以留下 Comments 了,直接在該評論回覆說明該評論是不實評論,惡意競爭過商品等讓其他買家知道實情。

 

3. 點擊 Comment 上方的 “Report abuse” 舉報該買家的惡意評論行為,亞馬遜績效團隊會根據該買家帳戶的歷史情況和買家帳戶關聯情況進行相關的處理。但是評論不一定會被刪除。請您在舉報時盡量詳細的描述並且告知您希望刪除該差評。

 

以上即是應對惡意商品評論的相關措施,您只能通過舉報該評論的方式進行投訴。如果投訴沒有效果,您可以再次進行。

 

 

轉載需知:

此文章由 BQool 比酷爾原創,轉載請務必保留原文鏈接

 

BQool 軟體網站:www.bqool.com.tw
BQool Fans Page:https://www.facebook.com/bqool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