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賣家應如何回應差評(Negative Feedback)

通常我們收到差評 (Negative Feedback) 時,第一個念頭就是想要自我防御,即使我們試著掩飾對評價者的不滿,卻藏不住對他的輕視。最糟的莫過於成為一個心胸狹隘的賣家,所以請做正確的事。

務必在亞馬遜做出體貼、專業又謙虛的回應。虛心接受批評,態度親切且適時響應

 

亚马逊卖家应如何回应差评(Negative Feedback)

 

如何回應 Pressor 1:作為主導者,你可以輕易忽略這個評價者。然而,你應該暗示他,很遺憾商品配送流程不如他期待的優質。那麼他的意見就會被解讀為是個人偏好的問題。比起個人偏好,當你更能接受批評時,你聽起來會是不求回報的。

 

如何回應 Wendell:你必須迅速作出響應。關鍵在於時間,簡要地強調你已經在處理他的問題。

 

如何回應 Katherine:坦白承認錯誤,負起管理與客戶服務疏失的責任,提供機會做出修正並重新建立商務關系。最重要的是,及時的回應將為你的企業樹立一個有利的形象,因為大部分的抱怨都能透過更好的溝通與客戶服務來解決。使用一些管理工具,你就能更有效率地整合、分類與管理回饋,產生更好的處理結果。

 

 

轉載需知:

此文章由 BQool 比酷爾原創,轉載請務必保留原文鏈接

 

BQool 軟體網站:www.bqool.com.tw
BQool Fans Page:https://www.facebook.com/bqool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