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亞馬遜退信就靠賣家後台設定,2018必看!

這篇文章主要有幾個重大資訊,亞馬遜賣家的朋友們必須要知道: 

 

2 月初,BQool 將可以重新手動寄送被買家退回的信件,並且大幅提高成功率

亞馬遜日本站點逐漸有退信情況

透過亞馬遜後台設定可以降低退信的訊息

  

有經營亞馬遜美國站的朋友應該對退信不陌生,從 2017年3月開始,亞馬遜自動增加了自動退信機制,導致當時有求評習慣的亞馬遜賣家們,一時亂了陣腳。 

 

除了亞馬遜美國站之外,近期內,亞馬遜日本站點也開始有退信的狀況發生,日本站的賣家不需要緊張。只要在亞馬遜後台設定將退信轉發給 BQool 比酷爾,我們收到後會: 

 

1、每天統計退信的 Email 數量,隔天還給 BQool 比酷爾 用戶。換句話說,沒發成功的,BQool 比酷爾 不收錢,將 Email 額度完整的回饋給您! 

 

有 Email 額度回饋機制的軟體,BQool 比酷爾 敢大聲的說,全世界只有 BQool 比酷爾 有! 

 

2、2018/2/5 之後,BQool 比酷爾將會收到退信,重新收集在您的自動電郵軟體系統中,讓您可以重新在軟體中手動寄送。這些重新寄送的 Email 會使用不同的伺服器去寄送,提升Email寄送成功率,並且大幅降低被擋信的可能性。 

 

日本站的自動回饋 Email 額度的機制已經上線囉!日本站的夥伴可以到亞馬遜後台設定將退信轉給 BQool 比酷爾,越早設定可以獲得的回饋越多! 

 

如何在亞馬遜後台設定退信通知給 BQool 比酷爾? 

請進入[Settings[Notification Preferences] 

 

 

 

最下面找到opt -out (買家退出)通知設置, 點編輯 

 

 

 

新增 Emailblacklist@bqool.com,點擊保存 

 

 

 

設定完成後,BQool 比酷爾 將自動收集買家名單,加到 BQool 比酷爾 退信買家名單中,除了會回饋到您的自動電郵軟體的 Email 額度以外,在 2/5 之後讓您還可以在系統中重新寄信給這些買家,成功率將大大提升。 

 

(編譯 BQool 比酷爾) 

 

轉載需知: 

此文章由 BQool 比酷爾原創,轉載請務必保留原文連結 

 

BQool Line線上客服:@xjf3151s 

BQool 免費試用軟體:http://www.bqool.com.tw/free-trial-signup/ 

BQool 軟體網站:www.bqool.com.tw 

BQool Fans Page:https://www.facebook.com/bqool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