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 EBC 功能更新!行動流量再提升!

各位賣家們,不知道有沒有發現,EBC 頁面有新的模組了!還不知道 EBC 是什麼的,可以先參考以下兩篇文章噢!

 

亞馬遜 Enhanced Brand Content 優化 商品頁面完整解析

Enhanced Brand Content 新功能 ,listing 優化就靠它

 

 

新的模組跟 Vendor 帳號的 A+ Content 非常相似,而這次的新模組當然也是為賣家帶來了新的好處。

現在進入 EBC 的編輯畫面,你會發現就有的模組 1~5 已經沒有了,只有新的模組可以選囉。

新增的模組有

Rose

Tulip

Orchid

Sunflower

Lilly

Custom

 

 

如果你是從已經有設定 EBC 的商品編輯,選擇新的模組後,下方會有提示:如果你選擇套用新的模組,那舊有的 EBC 內容會被刪除,必須從頭開始編輯。

 

 

選好模組後,下一步即可開始編輯 EBC 內容。

最上方的公司 Logo 是不可以刪掉,也不可以行動的區塊。

 

 

第二個區塊商品描述也是鎖住不能行動的區塊。

 

 

從第三個區塊之後都是可以自由行動順序或是刪除。

點擊右上角紅色 X 可以刪除整個區塊。

 

 

點擊右下角綠色 + 可以添加新的區塊,目前最多可以選擇 7個 區塊。點擊後會有多種區塊可以選擇。

 

 

另外點擊上下箭頭可以行動區塊的排序。

 

 

小編總結

 

這次的模組更新有幾個要點

 

1. 行動友好度提升-舊版的 EBC 模組只有一種是行動友好的,在行動裝置上呈現會和電腦上一樣。而這次的模組更新,有多種區塊可自由搭配,相較以前有更多的區塊是具備行動友好的性質。

2. 創意度提升-新的 EBC 可以自由的選擇區塊外,還可以行動區塊的排序,可以增加商品頁面的創意度和創造性,在行銷商品上可以有更靈活的運用。

3. 有更多的區塊-相較於舊版,目前限制最多可以有 7個 區塊,可以更充分的展示商品特性和細節,區塊的限制數量甚至大於 Vendor 帳號的 A+ Content 。

 

EBC 可以讓品牌備案的賣家更充分的展示商品特色和細節功能,透過圖片和文字排版突顯商品的定位。

 

有效地使用 EBC 的商品,可以提升轉化率,增加流量和增加銷售。也可以在 EBC 裡解答客戶常有的問題,提升決定購買的速度,讓買家可以快速的決定並下單。在 EBC 裡對商品的詳細介紹也能讓客戶更加了解商品才購買,也能降低退貨率。

 

要嘗試新模組,就得辛苦一點重新編緝,但辛苦是值得!

更多詳細資訊,可以參考亞馬遜官方操作手冊

 

轉載需知:

此文章由 BQool 比酷爾原創,轉載請務必保留原文連結

 

BQool Line線上客服:@xjf3151s

BQool 免費試用軟體:http://www.bqool.com.tw/free-trial-signup/

BQool 軟體網站:www.bqool.com.tw

BQool Fans Page:https://www.facebook.com/bqool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