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亞馬遜帳號的準備工作

 

若您已經決定要加入亞馬遜賣家的行列,以下文章是告訴您註冊亞馬遜要準備些什麼:

 

1.根據計畫開通站點的數量,準備一台或幾台高規格電腦,以及獨立的網路線

亞馬遜在帳號關聯上有很強的技術偵查手段,所以要為新註冊的帳號專門準備一台電腦。

特別強調:一台電腦只能登錄一個亞馬遜帳號,登錄2個或以上會被關聯,關聯後只會剩下一組帳號。

【備註:剛開始的賣家可以使用無線網卡。】

 

2.支付美金的信用卡(VISA/Mastercard)

此卡主要是用於亞馬遜帳號的啟用,可以到國內各大銀行申請一張,新卡辦理一般需要1個月。記得一定要是VISA或是MASTER的信用卡,此卡是用於扣除亞馬遜平台的月租費。

【備註:此卡不可以用來收款。卡片最好有一定的信用額度,以備以後扣款時額度不夠,推薦使用VISA。】

 

 

 

3.手機號碼或室內電話號碼

手機或者室內電話是註冊時用來驗證帳號的。建議使用室內電話,有時手機驗證的時候會有BUG,導致PIN碼輸入後沒有效果,帳號註冊的時候會有四次驗證機會,如果發現手機無法驗證通過,必須更換室內電話或其他手機來驗證。

 

4.電子信箱

這個信箱用於亞馬遜登錄帳號,帳號註冊成功後此信箱可以更換。另外建議亞馬遜新手不要使用自己公司信箱註冊亞馬遜帳號,等熟悉亞馬遜的規則之後再使用公司信箱註冊。

 

5.相對應的地址

這個地址最好是能提供一些相對應單據的地址,比如有水電費帳單的。

 

 

 

6.一個美國銀行帳號或亞馬遜認可的其他國家銀行帳號

個人帳號或公司帳號均可,主要用於收款。

【備註:也可以採取其他方式收款 ex:WorldFirst】

 

7.如果是註冊專業賣家,還需要有一個美國稅號,才能通過註冊

如果是註冊個人賣家,交易額達200筆或金額達2萬美金的時候,亞馬遜也會要求賣家提供稅號才能進行銷售

 

BQool 軟體網站:www.bqool.com.tw
BQool Fans Page:https://www.facebook.com/bqool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