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amazon verified purchase」的商品評論?

最近亞馬遜新增了一個功能:Amazon Verified Purchase
像是下面這張圖

什麽是「amazon verified purchase」的商品评论

當一個產品被標示為「Amazon Verified Purchase」,表示撰寫商品評論的顧客在亞馬遜上購買了該產品。

只有確認在亞馬遜購買該商品的顧客才能在評論上加此標籤。閱讀含有購買確認評論的顧客才能利用這樣的資訊,來決定哪些評論對他們的購買決定是最有幫助的。

如果評論沒有被標注為Amazon Verified Purchase,這並不代表評論者沒有使用過該商品- 代表我們無法確認該訂單是在亞馬遜上完成的。他們可能是在別的地方購買這項產品或是有其他的使用經驗。如果我們有方法能夠確認他們使用此產品的管道,我們一定會這麼做的。「Amazon Verified Purchase」的商品評論標籤提供更好的方式來幫助買家辨論商品品質以及評論可信度。

我如何使我的商品評論得到「Amazon Verified Purchase」?

當您撰寫新的評論,您會有機會去把您的評論標注為「Amazon Verified Purchase」,如果此選單沒有出現,是因為我們。無法確認您在亞馬遜上對該商品的購買

如果您寫了一則評論,關於您之前在亞馬遜上購買過的商品,而且您想把這則評論標為購買確認,只要編輯您現有的評論,「Amazon Verified Purchase」的勾選單應會出現。只要勾選該選項並儲存評論,您的評論就會立即被標為「Amazon Verified Purchase」。您可以標記您過去在亞馬遜上留的所有評論。

趕快註冊:https://www.bqool.com/free-trial-signup/

 

轉載需知:

此文章由 BQool 比酷爾原創,轉載請務必保留原文鏈接

 

BQool 軟體網站:www.bqool.com.tw
BQool Fans Page:https://www.facebook.com/bqool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