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退賣家郵件!Email寄給買家被退回,怎麼辦?

最新消息告訴你, 亞馬遜會退賣家 Email ! 

 

亞馬遜開始阻擋賣家寄送 Email 給客戶,簡單來說就是  亞馬遜會退賣家 Email,這次Amazon 打開門來歡迎買家無理的要求,只要買家與亞馬遜電話客服通知他們拒絕收到 seller 的 Email,所有賣家寄送給這位買家的信件都會被亞馬遜給阻擋下來,並且系統會寄送一封通知Email告知賣家,這個買家不想收到你的Email, Stop! 

 

亞馬遜退賣家Email 的截圖如下: 

  

 

 

  

 

最近很多賣家都應該有收到這封信!這封 Email 實際上不是警告或威脅,只是封亞馬遜自動系統回覆。主要告知寄送信件的賣家:收到信的此買家 opts out of unsolicited messages from Amazon" 

 

這意思就是買家拒絕收到任何賣家寄送的不重要訊息,並選擇 “退出亞馬遜的收件名單 

 

目前買家想要退出收件名單唯一的辦法是親自打電話給亞馬遜 Customer Support,亞馬遜網站上沒有退出的辦法,也代表賣家不知道這次 Amazon 與買家的規定。 

 

那賣家如何知道買家是否選擇退出收件名單呢?很簡單!你正常寄信給買家,碰到了拒絕收信的買家,亞馬遜會自動跟你說,這也是唯一知道拒收信的 Email 的方法。 

 

賣家們現在最想了解的當然是在未來還能寄信給退出收信名單的買家嗎?別怕,亞馬遜有詳細說明特定情況下還是可寄信給這些買家,繼續看下去: 

 

有關處理緊急訂單問題或是提交重要的訂單資訊,才可發此類別的 Email 給退出收信名單的買家 

 

Product customization questions —>訂製化的問題 

Delivery scheduling —> 預計運送/送達時間資訊 

Issues with a shipping address —> 收貨地址出錯 

  

***如果有以上任一資訊需告知買家,賣家們是可以透過 Buyer-Seller Messaging 來發送 Email 給買家*** 

 

透過 Buyer-Seller Messaging 寄送重要 Email 給退出收信名單買家 的操作方式如下: 

 

1. 進入 "Manage Orders"。

  

 

 

 

2. 點擊要寄信的買家,就會進入Buyer-Seller Messaging 的畫面。 

  

 

 

3. 選擇標題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quired且填入所需的信件內容後即可寄出。

  

 

 

如果不想開新郵件來聯絡買家,也可 直接回覆” 原先買家寄給你的信件內容。 

 

被亞馬遜視為跟訂單無關或是非重要的訊息 (索取評論跟評價 

>>>不要在 Seller Central 的 Buyer Seller Messages 寄送給退出名單的買家!再說一次,不要寄送給退出名單的買家!<<< 

  

Shipment confirmations—> 寄貨確認 

Product manuals—> 產品使用手冊 

Out-of-stock notices.—> 商品無庫存通知 

Feedback or product review requests—>索取評論或評價 

  

各位還是可以繼續使用 BQool 自動電郵軟體來寄送 Email 給買家索取評論跟賣家,安全無疑慮,BQool 自動電郵軟體擁有領先技術的電郵黑名單功能,如果有卑鄙的買家拒絕收信! 

 

你可以直接把他黑名單!永遠不再寄送 Email 給爛客人,保持郵件發送最高效率!亞馬遜賣家後台的 buyer-seller messages 可是沒有黑名單的功能,當你手動寄送Email 索取評論很有可能重覆寄送給退出收信名單的買家,對你的賣家帳號構成威脅! 

 

解決方法兩步驟: 

 

1. 上傳黑名單 

  

 

現要抓出退信名單的亞馬遜賣家依然需要利用Email發送的方式,如果是自己一封封手動發送,要花多久時間抓出拒絕收信的名單!這時更展現 BQool 自動電郵軟體的優勢,使用 BQool 自動電郵軟體來幫你自動發送Email了,迅速累積拒絕收信的名單! 

 

黑名單管理 

 

 

BQool 針對這次亞馬遜的規定,也有萬全的準備 (早料到會出招),現在只要你是 BQool 的用戶,請你們提交被亞馬遜退件中的買家 Email 給 BQool,我們會在 BQool 系統設置一個安全防護網,讓所有 BQool 用戶寄送的信件永遠不會給拒絕收信的買家! 

 

2. 在亞馬遜後台設定退信通知給我們: 

我們會立馬加入惡劣買家到BQool 系統的黑名單,讓他們永不見天日。 

 

1. 登入亞馬遜賣家後台設置「通知首選項」

 

 

 

  1. 最下面找到買家退出(opt -out) 通知設置, 點編輯

  

 

  1. 新增郵箱:blacklist@bqool.com,點擊保存 

  

 

此篇主要提供給賣家一個小小的通知,在變化無窮的亞馬遜世界裡,每天都要做好隨時政策變動的準備。賣家們別擔心,只要是使用 BQool 自動電郵軟體自動寄送求評Email,你都不會有關店的顧慮!據調查顯示,選擇拒收 Email 大多是低互動意願的客群,別期待這些非社會主流份子幫你留評論,建議就將這些買家先加入BQool 比酷爾自動電郵軟體中的 買家黑名單",賣家們就能放心繼續索取評論,並請在亞馬遜後台 Seller Central 設定,將退信通知發給 BQool 比酷爾,謝謝大家! 

 

隨時留意 Seller Central 是否有收到類似的郵件,能在下次寄信前先排除拒收信Email ,就不會有問題。更多評論才有更多訂單轉化,這是不變的道理。 

 

(編譯 BQool 比酷爾) 

 

轉載需知: 

此文章由 BQool 比酷爾原創,轉載請務必保留原文連結 

 

BQool Line線上客服:@xjf3151s 

BQool 免費試用軟體:http://www.bqool.com.tw/free-trial-signup/ 

BQool 軟體網站:www.bqool.com.tw 

BQool Fans Page:https://www.facebook.com/bqool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