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 PPC 廣告 最新功能,提升廣告顯示率!

賣家們期待已久的 Amazon Sponsored Product Ad 最新 update 終於要出爐了,這次亞馬遜改造 PPC 介面,變得更人性化,並增加了賣家長久以來都在詢問的篩選功能,BQool 趕在新的介面上線前試用了一陣子,立馬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首先來回顧下精彩文章

PPC 廣告到底要用哪個? Broad、Phrase、Exact match?

 

現在賣家可在 Campaign manager 的頁面直接搜尋你要的 Campaigns,只需簡單在搜尋欄擊入 Campaign 的名稱,就會跳出對應的搜尋結果。

搜尋的功能不只有侷限在 Campaign,Ad group、Ads 跟 keywords 都擁有搜尋功能!最棒的是,賣家搜尋完成後,還可以篩選搜尋結果,把想分析的廣告數據按照高低或是日期等篩選方式排列。擁有好幾頁的 campaigns, ad groups 或是 ads 跟 keywords 的賣家可以善加利用這功能,加快編輯 PPC 廣告的速度,方便作業。

PPC Campaign 篩選器

亞馬遜 PPC 廣告 數據選項

廣告表現的數據還不只有亞馬遜默認顯示的,賣家可以自行增加噢!想要減少或是增加更多的選項,只需要點選 configure columns,即可自定義廣告的數據欄位。

亞馬遜 PPC 廣告 新 Bid+ 功能正式上線

在 campaign manager 裡面,多出了一個 bid+ 的選項,開啟 bid+ 亞馬遜會自動幫賣家目前競價的廣告金額增加 50%,提升廣告出現在搜尋結果頁面上方位置的次數,取得最好的曝光機會。(會建議 PPC 廣告在比較前面的時後,再開啟)

…………在這先給各位透漏下,下篇我們將會介紹如何玩轉 BID +功能 有興趣的賣家們可千萬別錯過!

說來說去廣告歸廣告,出價再高,商品本身的 Reviews 以及店面的 Feedback 太少也還是很難帶動轉化率,賣家們還是要明白,Review 和 Feedback 才是轉化率的最大影響因素!那還在等什麼趕快註冊自動電郵軟體來自動提升你的好評吧!

趕快註冊:自動電郵軟體

 

轉載需知:

此文章由 BQool 比酷爾原創,轉載請務必保留原文連結

 

BQool 軟體網站:www.bqool.com.tw
BQool Fans Page:https://www.facebook.com/bqool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