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全球開店」首屆台灣賣家高峰會!協助台灣賣家貨通全球

00

傳聞已久的「全球開店」,終於在台灣啟動!「全球開店」是亞馬遜幫助第三方企業發展跨境電商前進亞馬遜美國和其他站點的服務。除了在台設立專屬的顧問團隊以外,還有專屬的物流服務與創新開店工具。

 

111

 

亞馬遜也在4/24舉辦招募電商說明會,吸引超過700家企業參與。當然,身為台灣少數的專業亞馬遜第三方軟體開發商 – BQool也沒錯過這個機會。在這裡,BQool幫大家整理亞馬遜提供的電商數據給大家參考。

 

33

 

根據2016年亞馬遜發佈的數據資料顯示,2015年亞馬遜第三方賣家所創造的全球總銷售中,跨境電商的銷售商品量已達到近25%。

 

目前亞馬遜在全球的活躍付費用戶約3億,遍佈全球的運營中心有149個,能將商品跨國配送至185個國家。亞馬遜「全球開店」在台專業招募團隊將為台灣企業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和單一窗口解決方案,包括 註冊、上架營運、帳戶操作管理,以及高效的亞馬遜物流服務(FBA-Fulfillment by Amazon)等事務。

 

 

 

55

 

亞馬遜指出,在亞馬遜「全球開店」專業團隊支援下,台灣企業賣家除可直接銷售給美國廣大的消費者外,還可透過Amazon Business,直接接觸到美國各個類型和規模的企業客戶,包括小型企業、跨國大型公司、學校、醫院、政府機構與非營利組織等,搶佔商機巨大的商業市場。

 

Amazon Business於2015年4月上線,企業透過Amazon Business,能擁有豐富的商品選擇、專享企業特惠價格,還可輕鬆審核採購流程、管理採購支出,因此Amazon Business第一年的銷售額就超過10億美元,服務的企業客戶達到40萬家以上。

 

目前入駐Amazon Business的第三方賣家超過4萬5000家,而50%以上的Amazon Business訂單是由這些入駐的第三方賣家所完成的

 

今天最大的宣布就是:台灣辦公室啟動

77

 

 

BQool 特地跑到現場 Facebook 直播!

也以下也提供兩段影片,大家也可以參考這次的主題演講!

 

 

Darrel Kim – Head of B2B International Seller Expansion, Amazon Business Marketplace

 

 

 

 

Clare Lin – General manager, Amazon global selling Taiwan

 

 

立即點選全球開店網址了解更多詳情

https://gs.amazon.com.tw/

 

 

更多訊息可以關注 BQool 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