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騰科技 服務媒合 – GD 數位基地

葳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類: 電商人工智慧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4號4樓

簡介

葳騰科技 (BQool Inc.) 成立於2011年,是台灣少見面向海外市場的 SaaS (Software as a Service)公司。目前主要產品為全球亞馬遜賣家提供第三方賣家工具。我們致力於研發完善易用的雲端服務平台,並協助全球亞馬遜賣家有效管理自動電郵評論管理的客服酷軟件、選品調研BigTracker和智慧調價的Repricing Central。

BQool 所研發的軟體在過去一年中陸續獲得全世界來自 39 個以上不同國家,超過 10,000 個以上的亞馬遜賣家使用我們開發的軟體做為營運的輔助工具。

同時,BQool 亦陸續榮獲來自國內外許多獎項和肯定,其中包含:

(1) 十大績優企業和年度創新設計 金炬獎

(2) 中華民國優良廠商協會 國家品質金牌獎

(3) Amazon AWS Technology Partner

(4) 2017年5月創業小聚專題報導 不入電商紅海打混戰!BQool 要專注做電商賣家的軍火供應商

專業服務經歷

1.Been using BQool Feedback Central and it has saved a lot of time for my customer service team. Definitely a cost-effective choice!

- 美國亞馬遜賣家Sundaree分享, 使用自動電郵軟體

2.Keeping track of reviews used to be such a hassle until we started using BQool. . . saves us a ton of time and money. Highly recommended.

- 美國亞馬遜賣家Roy Reyer, CEO of Power Sports, 使用評論管理軟體

3.中國三位亞馬遜成功賣家影片分享:https://goo.gl/S1iAB2

發表文章

數位基地

鑑於運用數位科技推升貿易發展的趨勢銳不可擋,外貿協會推出了「數位基地」網站,聚焦數位行銷與跨境電商領域,為臺灣中小企業植入數位DNA,加速數位轉型。

「數位基地」透過清楚易懂的電商戰力自我檢測機制,幫助企業了解目前跨足電商的準備程度,並針對企業不同的準備程度、現況與需求,循序漸進提供相對應的資源與輔導,幫助仍在觀望的廠商跨出第一步,協助已有基礎電商實力的廠商加速佈局,也為力求突破的廠商增添量能,希望透過提供貼近企業需求的服務,全面提升臺灣廠商電商爆發力。

 

4大服務主軸

把把脈

想知道自己是電商浪潮裡的那個角色嗎?「電商戰力自我檢測」將為您把脈,協助您瞭解公司自身的電子商務戰力概況。填答完畢後,您會看到一份企業專屬的檢測報告,以及我們提供的建議。

尋良醫

「數位基地」結合電商產業環節專業服務商與顧問的資源與力量,就像集結了各方良醫,在您無助的時候給力,透過合作夥伴的專業與經驗,縮短學習曲線同時快速站上浪頭。

得藥方

向合作夥伴借力的外掛方式,是迎向電商浪潮的捷徑,但內建強健的企業體質才能站穩浪頭。貿協提供了多元輔導課程、團體諮詢、媒合會、研討會研討會、媒合會等活動,幫助您獲得靈感、找到方向、甚至得到答案,找不到您想接觸的專題嗎?歡迎來許願喔!

長知識

數位轉型決非一蹴可幾,需要時間耕耘、打底、練功。「數位基地」精選市場脈動、產業新知、名家分析、時下議題等文章,幫助您掌握趨勢,藉由長期的體質調養、持續鍛鍊,最終成為電商浪潮中的領航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