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受限關聯!亞馬遜管理多站點功能正式上線!

有看亞馬遜賣家後台月報表的賣家,應該有發現這項更新!

 

 

沒錯,亞馬遜終於出了多站點管理功能啦。可以從美國站的帳號,關聯其他站點的亞馬遜帳號(例如:歐洲各站點和日本)。登錄一個站點即可看到各站點的銷售額(Sales)、訂單(Orders)和買家訊息(Buyer messages),讓你管理更方便。

 

回顧近期精彩文章

2/15 要收長期倉儲費用 賣不動的商品該如何清庫存! 

亞馬遜查找差評 ,最新再破解教學文章!

賣家注意!小心被假的亞馬遜官方 Email 詐騙!

亞馬遜再度更新!三步驟學會多筆上傳!

收到不符合規定的退貨! ?一步步教你亞馬遜退貨申訴!

 

現在,只要你關聯其他站點的帳號,就可以使用單點登錄管理(Single Sign-on)。這個功能讓你可以登錄任一關聯的亞馬遜帳號,就可以在一頁裡得到多站點的資訊。

 

操作流程

 

1. 登錄 Seller Central >〔INVENTORY〕> [ Sell Globally ]

2. 登錄的是北美站點,所以北美的部份不需要設定。

3. 如果沒有歐洲帳號可以點選左側的〞Register now〞,即可開始註冊歐洲帳號。

   如果你有歐洲帳號,可以點選右側的〞Link accounts〞將北美帳號與歐洲帳號關聯。

4. 日本站設定如同歐洲站,點選右側的〞Link accounts〞將北美帳號與日本帳號關聯。

5. 下面的總銷售量圖,可以選擇單一站點 7天、15天、30天的銷售量。另外也可以將下面〞Compare sales between marketplaces〞打勾,做多站點的銷售量比較。當然貨幣單位也是可以自由選擇的。

6. 銷售額的下面可以看訂單(Orders)

7. 訂單的右邊可以看買家訊息(Buyer Messages)

8. 右側可以管理各站點的商品(Listings)

 

總結

身為小編,真不知這篇怎麼總結,anyway 就是亞馬遜又有了新功能,歡迎多站點的賣家試試!


亞馬遜又更上一層樓囉!終於推出了多站點管理的功能,但是晚了 BQool 比酷爾 的軟體一步呢!BQool 比酷爾 的軟體都有支援多帳號管理功能,只需登錄其中一個 BQool 比酷爾 帳號即可隨意切換到其他帳號,不需要登出再登錄!不管是多站點還是多帳號都非常方便管理!

                   

轉載需知:

此文章由 BQool 比酷爾原創,轉載請務必保留原文連結

 

BQool Line線上客服:@xjf3151s

BQool 免費試用軟體:http://www.bqool.com.tw/free-trial-signup/

BQool 軟體網站:www.bqool.com.tw

BQool Fans Page:https://www.facebook.com/bqool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