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要在亞馬遜上賣甚麼好呢?  

當你在亞馬遜上轉賣商品時,一定想找轉賣利潤高的產品。但要找到熱賣商品是一件非常頭痛的事情。因爲許多賣家可能正在亞馬遜上轉賣一模一樣受歡迎的熱銷產品,就會降低你成為熱銷賣家的機會。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們提供你一些潛在可銷售競品的想法,你可以在2023年販售,提前搶贏競爭對手,創造更多商機。

#衣服、珠寶、鞋子品項
這個品項屬於亞馬遜所有類別中最受歡迎並且熱銷的項目之一,包含許多產品的可銷售性與產品來源多樣性。正如之前一篇文章中提到的,許多人都在亞馬遜上購買日常生活用品,特別是服裝、飾品與鞋子等時尚類產品。

這些時尚類產品的優勢在於不分季節,並且採購容易又包含多樣性與各種風格,無論一年中的哪個時期,都可以在Walmart、Target 等地方找到潛力商品。

此外,流行時尚單品都是由潮流文化所創造出來的,由各種媒體搭配創造出具有影響力的時尚趨勢。 為了尋找最新的時尚潮流,你需要關注最新的流行影視媒體像是最近流行的歐美影集《星期三-亞當斯》;該劇在世界各地都很成功。 這也表示影集中的所有時尚素材與風格都可能是今年2023年的流行趨勢。

流蘇裙(連身裙)

潮流就好比一年四季,來來去去,無限循環。根據我們在網上的發現,2023年將重新回歸20年代的時尚!
此類商品的平均價格約莫在20美金到50美金之間。

亮片裙

如果你對時尚感興趣,應該已經注意到亮片裙最近很流行。 甚至在上一個時裝周就出現帶有亮片元素的服裝在伸展台上了。
此類產品的平均價格介於18美金到35美金之間。
如下圖所示,此款亮片裙價格在過去三個月中明顯提升。

喜歡購買時尚單品的買家們,通常也會同時在亞遜上尋找配件類產品。根據研究,頸鍊(長度較短並貼於頸部鎖骨位置鏈條形狀的項鍊)搜尋度極高。因此,頸鍊類飾品會是今年極具潛力的產品 

頸鍊 

多虧了歐美影集《星期三-亞當斯》,哥德式將成為2023年主要潮流! 如果你想幫衣櫃添加一些哥德式元素,建議可以從頸鍊這樣的小配件著手。
這件商品的平均價格在8美金到20美金之間,有不同尺寸、顏色與材質。

#美容類用品

大家都知道,美容類產品利潤相當豐厚,尤其會一直不斷研發出新產品和新的技術。
亞馬遜上購買此類產品的顧客通常會關注價格合理的化妝品或美容相關產品。相關產品無邊無盡,例如臉部按摩器、面膜等許多周邊產品都可以採購。但是轉賣化妝品類相對比較棘手,因為你需要品牌方與亞馬遜授權。

請記得,確保取得品牌方授權後才能在亞馬遜上轉售旗下產品,有些品牌禁止轉賣其産品。另外,很多美容産品的價格相當便宜,某些商品可以賣到12美金以下,賣家可以適用於亞馬遜物流輕小型商品計畫 ( 通過“輕小商品計劃”,賣家可以支付更低的亞馬遜物流費用,從而在市場上開拓更多的産品機會)。

2023年1月17日,FBA 物流輕小型商品計畫費用調整生效,符合條件的産品的商品價格將從10美元或以下提高到12美金或以下。可減少部分美容品類賣家支出付給亞馬遜平台的產品類別佣金成本。

化妝輔助模具(眼線模板)

 

 

如果您正在找美妝類的小商品,可以採購小的化妝周邊配件在亞馬遜上轉賣。因為大部分人並不像化妝師一樣專業,所以這些周邊輔助配件可以節省時間達到完美效果。
此產品單價約在5美金到10美金之間。

還有其他很多產品可以考慮,像是化妝刷具、化妝綿、眼影防汙墊片(輔助器具)等等。

化妝刷具
化妝綿
眼影防汙墊片

彩色假睫毛

不管你是否為假睫毛愛好者,都有特定買家會在亞馬遜消費此款產品。根據分析,繼彩色睫毛膏之後,彩色假睫毛將成為2023年的特殊妝的一種化妝趨勢。
如果你是FBM賣家,彩色假睫毛容易採購進貨跟存貨。目前彩色假睫毛在亞馬遜上定價為14美金,一套 (7副假睫毛) 的基本價格約為10美金。
單價在 6 美金到 12 美金之間。

美妝蛋(彩妝海綿)

化妝用海綿就是女生必備基本化妝必需品,買家們經常在亞馬遜上購買。像之前提到的優勢,挑選小産品採購,因爲此類產品輕,運費可以更省。尤其是做轉賣的零售套利賣家們,可以參考這一類產品。

下方圖示,過去3個月中,産品價格變化是穩定的。
此種美化妝海綿的價格在6美金至20美金之間

 

#運動與戶外用品類

當產品類別越受歡迎,就越難從中找到獨特與利潤高的產品來販售。也許你運動和戶外用品類中挑選比較受歡迎的的產品時,首先想到的是水瓶或運動服飾,即使這些産品很受歡迎,也不建議您考慮販售,因為市場已經過度飽和了。

反之,我們認爲,如果你採購可居家用或隨身攜帶的輕巧型健身器材,如阻力帶或輕型啞鈴,更有機會。

健身帶 (拉伸阻力健身帶)

此商品的價格在 10 美金到 35 美金之間。正如您在圖表中看到的,價格變化明顯,價格在兩個月內上漲了 2 美金。

#家居廚房用品類

環保類廚具用消耗品也是每個家庭都必備的,針對注重環保議題的愛好者,廚房常用的小型消耗品像是植物製環保海綿就是一個很棒產品,單價低體積小。

#植物環保海綿

此類商品單價為 10 金至 16 美金,價格主要取決於數量。該圖顯示價格在 2 個月內上漲。表示商品受歡迎,並可能在2023年極有潛力持續成長。

#寵物類別

寵物類產品非常熱門,您可以在 2023 年大量販售相關產品,像是服裝或寵物飾品等等。您可以在Target和Walmart等大型百貨公司找到這些產品。

#貓抓板 

所有貓奴們,尤其是室內貓,都需要一個貓抓板,讓他們的貓遠離家具。貓抓板用途簡單,但是買家們喜歡產品兼具實用性與美感,價格稍高。您可以選擇基礎的產品系列,通常基本款單價為6美金左右 

商品單價約在6美金至70美金之間。

#健康、家庭和嬰兒類護理產品 

羊毛烘衣球(烘衣機使用) 

主打節能減碳,與環保精神,羊毛球烘乾球也許是2023年一種相關有趣的產品。事實上,現在買家們越來越關心電器類用品如何節能並省錢,相關產品也變成買家感興趣的話題。 

這種商品單價很便宜,平均價格在10美金到13美金之間,如下圖中顯示過去3個月的價格波動。 

別忘了”季節性相關類產品"哦!  

一年四季總有一個銷售時機,搭配商品銷售,幫你創造新的客群同時獲利。針對接下來的節慶動,搭配產品與促銷。例如出售保暖衣服、禮品糖果和節慶裝飾品等等都是不錯的想法。 

聖誕節襪組
夏日泳裝
禦寒手套
遮陽帽

隨著今年通貨膨脹,要找到獨特且有利可圖的產品販售會更加艱難,而且可能需要花更多時間研究分析。 所以我們提供您一些新的產品趨勢與想法讓您對2023產品有方向可以進一步思考,但這些產品只是一些想法,您可以參考找出2023年最適合您店鋪的營利產品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