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賣家應該在Q2販售的8種熱門產品 

Q2 即將來臨,還不知道要賣甚麼產品增加利潤嗎?如果您沒有想法,正在找爆款商品在亞馬遜上賣將本季的利潤提升到最大化。那麼我們發現了8款有前景的產品,提供各位賣家參考。

美容與護理產品
許多買家在亞馬遜上購買美容產品,這是一個非常有利可圖的品類,身為賣家,可以找有潛力的利基產品來銷售。

#爪形髮夾(鯊魚夾)

 

 
平均售價:$7- $16
優勢:流行美髮產品,90年代潮流

如果你正在尋找這一類的東西,我們建議您採購此配件類,例如用於頭髮的爪夾。根據我們的觀察,這款 90 年代的標誌性配飾將在 2023 年重新流行起來。

*表格說明了爪形髮夾在亞馬遜美國市場的受歡迎程度和盈利表現

電腦與配件產品類
此品類也很受歡迎。 一般大眾都在找日常電子科技(例如: 手機/平板等)相關的周邊產品,用來提升產品使用並增加用戶體驗。

# 筆電保護殼

平均售價:$7- $16
優勢: 客製化

一般人喜歡客製化電子設備,利用此趨勢與優勢來採購相關配件類,如筆記本電腦外殼(或訂製的保護貼),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除了輕薄小巧,不像其他產品易受限制。另一個優勢是該產品的多樣性;還可以搭配更多不同的設計花樣、顏色、尺寸、材料等。可以在 Target、Walmart 等地方採購這些商品。

 

*這款筆記本電腦殼的銷售數據。根據分析觀察,該產品的需求量正在增加。估計銷售收入約為 $3.047.10 ,此配件成為潛在的暢銷產品

寵物用品類
寵物用品類是一個巨大的商機,尤其針對亞馬遜平台。 因為飼主們非常關心愛護寵物的健康與福利; 這個品類具有更多找到潛在商品的可能性。

# 狗用水瓶

平均售價:$10-$26
優勢: 利基産品

根據研究,狗用水壺很受歡迎。對於不想隨身攜帶碗來遛狗的主人來說,是最理想的選擇。有些型號甚至有隔層可同時存放乾糧。您可以在 Target、Walmart、Pet Store Supplies 等零售店採購這些商品。

戶外運動用品類
許多人對戶外產品感興趣。 在這品類中,亞馬遜上的買家通常會購買登山服裝、登山用具和露營用品。 賣家可以在此品類中找到許多新潮的周邊配件。

# 淨化吸管濾水器

平均售價:$6-$25
優勢: 利基産品

這款産品非常受歡迎,特別是在徒步旅行(健行)中,因爲乾淨的水源始終是在長途健行中所面臨的難題。根據我們的研究,淨化水吸管有可能成爲亞馬遜上最暢銷的産品。

電子產品類
這個品類在亞馬遜上相當受歡迎。事實上,買家喜歡購買電子配件,如耳機、鏡頭、記憶卡…等。有更多機會可以找到適合的相關產品。

#監視器

平均售價:$24- $49(單件)
優勢: 高科技産品

這些小型設備非常受歡迎,特別是對於在家與不在家都想監視嬰兒活動的父母們,或者是監視寵物的寵物主人。可以在實體店採購這些物品。通常,監視器是單獨出售的,或者是一組兩台。 但是在採購這些類型的產品之前,請確認您取得授權可以販售,因為某些品牌要在亞馬遜上販售會有條件限制。

家用工具維修類
買家也會在此品類中購買基本維修和保養的必備工具。通常,買家正在為他們的家居裝修項目尋找特定的工具。我們建議您以多組合式採購並販售此類商品。

#螺絲

平均售價:$6-$ 28(取決於數量)
優點:基礎產品

家居與廚房類
居家生活中每天所需要的民生必需品很多,家居和廚房類別的產品也不例外。從小蘇打粉到椅腳保護器(套),此類別中有包羅萬象的產品供你選擇。

#清潔用小蘇打粉

平均售價:$9- $23
優點:環保、多用途

環保清潔劑的産品非常受歡迎。小蘇打是一種多用途産品,它可以作爲主要成分DIY多用途。對於正在尋找ㄏ環保清潔用品的買家來説,這是是傳統清潔産品的替代品。此産品非常容易採購,但要記住它是粉狀産品,必須注意庫存與運輸方式,特別是FBA賣家。如果想了解更多關於這種産品的儲存政策,你可以查看這個頁面

#椅腳地板保護器(套)

平均售價:$6-$25(取決於數量)
優勢: 利基産品

椅腳保護器是一個非常有潛力的利基産品。因爲人們經常尋找新的家具裝飾與保護家具維修類用品。很容易可以在大型零售商店找到這種産品,價格取決於產品所使用的材料與設計。

*根據我們使用 BigCentral 軟件進行的分析,Chair Leg Floor Protectors 的估計收入為每天 $2962.0

 

我們希望這篇文章提供您多方面選品的想法,參考這幾款利基商品。或者至少給您更多靈感,在第二季度找到新的潛在産品來銷售。觀察市場的新趨勢,並記住,靈活調整產品線才能快速適應市場需求並增加更多機會,獲得穩定成長的最大利潤。

 

立即開始為期14天的免費試用,並通過BigCentral即時讓您看到全面性的損益報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