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騰科技職缺 – Yes123求職網

葳騰科技Banner

葳騰科技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 網路相關
企業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2號、24號4樓
企業網址 :http://www.bqool.com.tw/

成立時間 : 西元2011年
經營理念 :葳騰科技 (BQool Inc.) 成立於2011年,台灣少見面向海外市場的 SaaS (Software as a Service)公司,目前主要產品為全球 Amazon 商店商家提供多通路電子商務雲端解決方案。本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以「提供商家最好的雲端服務及技術支援」為期許,幫助了國內外許多商家在銷售上有顯著的成績,並且在服務上更能專注在快速解決客戶問題,葳騰科技所研發的電子商務雲端解決方案獲得全世界來自 54 個以上不同國家,超過 10,000 個以上的 Amazon 商家使用我們開發的軟體服務做為營運的輔助工具。葳騰科技目前在臺灣和中國大陸均設有辦事處,總公司位於臺北內湖科技園區,負責軟體平台的研發與管理;中國大陸辦事處位於深圳,為客服中心。

 

軟件專業:

自動電郵與評價管理 – 客服酷

智能調價 – Repricing Central

選品調研 – BigTracker

福利制度

更多葳騰科技福利 :

◆ 獎金類
1.年薪13.5個月(含年終1個月、端午0.25個月、中秋0.25個月)。
2.每年依公司營運績效及個人工作表現,實施薪調。
3.生日禮金、聚餐津貼、婚喪喜慶、生育補助。◆ 休閒類
1.部門聚餐。
2.免費零食,下午茶開心吃。
3.全自動研磨咖啡任你喝。◆ 請/休假制度類
1.週休二日。
2.彈性上下班。
3.順暢的升遷管道。

 

 

關於Yes123求職網

得獎與肯定

yes123求職網從2008年正式推出,憑著貼心的服務,在極短的時間內成為台灣主要的求職、求才媒合平台,也贏得多方肯定:

  • 2011
    榮登Google
    台灣十大品牌
    搜尋排行榜前10
  • 2018
    台北市勞動局
    肯定yes123為
    優等人力銀行
  • 2018
    在跨國人力仲介評鑑上
    yes123獲勞動部頒予
    最高評鑑等級A

 

不斷創新,貼近求職者的需求

yes123以「求職網」為名,成立以來,陸續推出許多以求職者需求為考量的功能與服務,例如:

成立「24小時必回覆」專區
在求職者主動應徵後,鼓勵企業在24小時內回覆。目前在yes123徵才的企業總回覆率超過95%,企業回覆效率快,求職者履歷不石沉大海!

推出「複製104履歷」功能
讓求職者可以方便快速跨平台求職,履歷不必重寫,也能增加更多工作機會的選擇。

開闢「魅力工作」專區
以求職者的需求為出發點,提列出具有高度吸引力的魅力職缺,開闢魅力工作專區,比如:年終獎金兩個月以上、年薪七十萬元以上、月薪四萬元以上等,
讓求職者快速 找到符合自己期望的工作。

 

人才資料庫質量兼具,企業快速找到好人才
為提升求職、求才雙方媒合效率,yes123不斷改良網站使用介面與職缺、人才資料庫配對設計,並透過軟硬體設備擴充與資訊技術整合,讓會員享有快速、友善的網路使用經驗,進而累積質與量兼具的人才資料庫,幫助企業輕鬆、快速找到好人才。

 

今天的自己,是明天超越的目標
yes123擁有人性化的介面設計、豐富的求職、求才資訊、快速的工作搜尋引擎與貼心的服務功能。對使用者而言,我們是最值得依賴的求職、求才平台。yes123將以今天的自己,作為明天超越的目標,期許自己成為國內首屈一指的求職網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