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品牌並防止跟賣的亞馬遜 GCID 哪邊查?

 

好多人一直不清楚在哪邊查找神秘的 GCID,BQool 今天來為大家解惑。

 

檢視分派給您產品的GCID

 

GCID是自動被創造並且分配到您的每個產品,並不會出現在產品頁面或是庫存管理頁面。要檢視GCIDs,您可以下載Inventory Report庫存報表。

 

在庫存報表中檢視產品的GCID:

 

1. 在賣家後台,庫存選單,選擇Inventory Report。

2. 在Inventory Report頁面,在報表類型下拉選單中,選擇Active Listings Report。

3. 報表產生後,使用試算表的格式開啟檔案(例如Microsoft Excel)

4. 在報表中,請找到column W (product-id),如果您的產品有分配到GCID,您會看到一組由數字和字母組成的16位字元,沒有任何空白或破折號,例如GCID : 5C5D36E689E591FF.

 

使用 GCID 舉報跟賣

https://www.amazon.com/gp/help/reports/infringement?ie=UTF8&*Version*=1&*entries*=0

 

 

轉載需知:

此文章由 BQool 比酷爾原創,轉載請務必保留原文連結

 

BQool Line線上客服:@xjf3151s

BQool 軟體網站:www.bqool.com.tw

BQool Fans Page:https://www.facebook.com/bqool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