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騰科技徵才評價

葳騰科技工作五年的老員工

沒想到在這間亞馬遜軟體科技公司一待就是五年
因為要移民美國已於六月底離職
回顧一下這幾年在葳騰科技的生活做個天眼通評價

如果都講公司優點也太矯情,也沒人想看
給找軟體科技公司工作的朋友做個參考
也讓即將去葳騰面試的朋友心理有個底

如果你想先了解公司 Google葳騰 資訊可能比較少
因為公司市場不在台灣,查公司的英文品牌BQool內容比較多
去面試前至少先做點功課吧

 

Mobile01,簡稱01(Zero-One)、俗稱膜拜01、摩比01、小惡魔等。是專門討論各種行動電話、行動裝置、3C等產品與介紹台灣各景點的網路論壇,由詠勝科技有限公司(位於台灣的臺南和臺北)維護。在Alexa的統計中,Mobile01是台灣關於3C產品資訊討論的高瀏覽率網站之一。

Mobile01的標誌為英文的Mobile與一個01所構成,其中01以一個小惡魔的卡通圖案所化成。在Mobile01中,小惡魔為站內會員愛好3C產品的精神象徵。

 

基礎功能及服務

討論區

可在此發表新產品開箱文,或是由專業的編輯發表評測文,用戶也可在此發表產品實際使用的心得文章。

違規處分

只要違反相關板規,文章將會被Mobile01系統的網站管理員移動到「蟲洞」之中。若是嚴重違規,帳號會被處以停權數天,甚至永久停權。

市集

可在此區與其他論壇使用者以物易物或交易。

部落格

須有VIP等級的帳號方可使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