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騰科技求職 – CakeResume

葳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從0到1走向國際, BQool怎麼打造世界級軟體服務?
葳騰科技 (BQool Inc.) 成立於2011年,

台灣少見面向海外市場的 SaaS (Software as a Service)公司

員工數 51 – 200 人
資本額 $150.5 百萬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4號4樓

我們團隊都很年輕,所以你也是年輕人或是心態很年輕,喜歡挑戰,我們很歡迎你!

目前公司的營運在很健康的成長曲線上,我們計畫盡快申請上市,希望徵求各方好手加入,加速公司的發展。

葳騰科技 創辦人 Jonathan Low 創業故事

1995 美國加州理工州立大學 電腦科學

1998 美國加州矽谷 OnDisplay 軟體新創公司

1999 OnDisplay 在 Nasdaq 上市

2001 美國網路泡沫 被公司開除

2002 第一次創業: 美國洛杉磯 – Amazon/eBay跨境電商

2011 第二次創業: 台灣台北 – BQool 雲端軟體

2016 BQool 開始獲利

2017 BQool 突破5,000位付費客人

 

葳騰科技軟件優勢:

客服酷BigCRM – 自動電郵與評價管理軟件

選品酷BigTracker – 選品調研軟件

智能調價Repricing Crentral

 

媒體報導葳騰科技

(1) 2017年5月創業小聚專題報導 不入電商紅海打混戰!葳騰科技要專注做電商賣家的軍火供應商

(2) 2017年8月28日創業小聚報導 電商優化利器,打掉重練更符合賣家銷售需求── 葳騰科技

(3) 2017 Meet Taipei 亞洲創新創業嘉年華 葳騰科技榮獲特別獎第二名!

 

關於CakeResume

CakeResume 讓任何人都可以輕易做出一份類似個人網站的線上履歷網站。使用者可以拖拉我們設計好的履歷片段模板,排列組合出最能突顯個人特色的頁面。

免費製作一份專業精美的履歷

需要一份能吸引人資目光的履歷嗎?用 CakeResume 在十分鐘內製作一份履歷、免費下載 PDF。

拖拉履歷模板

CakeResume 讓您高度客製化您的履歷排版,用獨一無二的方式介紹自己

免費下載

您可以隨時下載您的履歷,也可以即時線上轉發

與眾不同

專業精美的設計讓您從其他求職者中脫穎而出

與我們合作

如果您有興趣與我們合作,請寄信至 support@cakeresume.com

 

公司介紹

CakeResume 藉由提供線上履歷編輯器,在一年內累積超過十萬會員、七萬份履歷。近期我們致力於打造全台灣最好的人才搜尋引擎。 我們是一個非常新的團隊,團隊人數不到五人。歡迎您加入我們,與我們一起切磋學習網頁前後端技術,打造高效能的網站! (除了開發外,如果您有興趣也能學到如何設計 UI/UX、網路行銷、搜尋引擎優化等知識,並能與我們一起發想和規劃產品。)

產品或服務

CakeResume 藉由提供線上履歷編輯器,在一年內累積超過十萬會員、七萬份履歷。近期我們致力於打造全台灣最好的人才搜尋引擎。我們是一個非常新的團隊,團隊人數不到五人。歡迎您加入我們,與我們一起切磋學習網頁前後端技術,打造高效能的網站! (除了開發外,如果您有興趣也能學到如何設計 UI/UX、網路行銷、搜尋引擎優化等知識,並能與我們一起發想和規劃產品。)

使命

我們希望讓求職者很容易在履歷上呈現自己的作品集與個人特質,進而讓企業挑選人才時不再只是用學歷、年資過濾人才,以打造一個更加有精準有效率找人才/找工作流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