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Qool 排名客服务说明

BQool 排名客服务说明

想要提升商品排名?请参考以下 BQool 排名客服务流程:

BQool 排名客服务说明

BQool 排名客服务(此服务并没有提供试用,敬请见谅)
BQool 排名客服务只提供给 BQool 软件续费用户使用(月费客户、年费客户皆可)

>>> 如果还不是 BQool 用户,可以点击 注册链接,免费注册试用 14 日!<<<

1. 不用担心违法问题,BQool 的买家都是真实购买。BQool 排名客皆为 亚马逊真实买家,买家账号权重极高,经常性在亚马逊进行购物,并非小黑号,也非专业评测人员。(此类型买家搜索关键字 > 购买商品,对于提升排名及关键字排名权重极大

2.BQool 排名客服务着重于提高您的关键字搜寻 > 下单, 买家会依照此服务规定流程购买,也将有效地提高商品排名。卖家需要提供高折扣商品给 买家 购买(1~2折) 或 $0.01,此目的是为了确保买家能在短时间内进行关键字搜索以及下单,上架期间 BQool 只负责上架您的商品到 BQool 排名客社团里的商品目录上,上架期间有买家索取您的商品折扣码,BQool 就会提供代码,并指导他们透过关键词流程购买商品

BQool 建议:31 ~ 51 个长优惠代码(1个测试用)+ 1 个八码的短优惠代码 效果最好 ! (站外的促销)

※ 长优惠代码(举例:DXZV-MVK7NA-4GJBLF)

是指一次性使用的折扣码,使用 1 次就会失效,这种代码请给高折扣(1~2折),有买家被折扣吸引,向 BQool 索取折扣代码,BQool 才会指导买家透过搜寻关键词的方式去购买。

※ 短优惠代码(举例:B01LXTIR )

是另外在站外引流网站帮您做推广,折扣可以无限次使用,所以请给有力道的折扣价(如 5~6 折) ,作为促销冲销量用的,也可以指导客户做搜索下单。

长短代码曝光的群众不同,基本上可以当作站外促销使用,折扣越大 > 产生转化的订单越多 > 越能提升排名(BSR)。相反的,如果折扣力道不够,就不会有人进行搜索关键词下单,请卖家想清楚折扣价格,再提交促销活动给 BQool 排名客。

3.不同于 Super Url,BQool 使用搜索 > 购买的方式,让每张订单都是真实的买家账号进行下单,进而提升商品排名(BSR)。

※ 请卖家自行寻找,提供一个关键字给 BQool,关键词举例: Iphone Charger

4.总合以上,商品排名的提升幅度,取决于买家的购买人数,购买人数当然取决于您的商品折扣,此服务无法保证提升多少名次,毕竟类目不同,竞争程度不同。折扣如果不高,导致没有人购买,排名当然不会提升

以下例子让小伙伴参考下:

看个宠物用品吧,原本就表现挺不错的。

BQool 排名客服务说明

最后...经过有力度的推广,目前终于出头天了!

BQool 排名客服务说明

另外看一个美妆的产品,经过排名客推广,BSR 目前第七名:

BQool 排名客服务说明

再来看一个 BSR 大幅成厂的,厨房类用品:

BQool 排名客服务说明

这应该不用说了..

BQool 排名客服务说明

还是要强调一下:

BQool 排名客服务说明

当然还是老话一句,此服务无法保证提升多少名次,毕竟类目不同,竞争程度不同。很多客户都是一直在投入这些当做广告费在做的,如果您的类目很竞争就要想想长远的规划才行!

就跟索取好评一样,没有积极索取,就是看着别人的 Feedback 跟 Reviews 多于你的产品。

5. BQool 排名客服务目前经营方式为秘密社团,里面只有买家没有卖家,恕无法让卖家看到商品是否有在平台上出现,有 BQool 专员管理并严格审核合作的 买家,目前社团里的 买家 有 20000 + 以上

6.如果您有变体,尺寸可以只算 1 个 ASIN、但是颜色算不同 ASIN!期间不得更换商品和折扣,假设 14 天未满,折扣码已经发送完毕,也会将您的商品提早下架。

7.折扣码数量麻烦一次给齊,例如 您想要做 $0.01 的商品,只想发 50 个就好,那就请给 BQool 51 个折扣码,其中一个折扣码 BQool 专员会作测试,测试完折扣码会立即失效,不会真实下单。剩下的 50 个依照索取状况,最多就是发完您给的 50个折扣码。为了节省双方的时间能一次给齐折扣码最好!

8.目前只提供 “美国站” 服务,商品物流方式需要为 FBA,其他站点恕不提供服务。

9. BQool 无法强制买家在购买您的商品后留下评论!是否留下评论完全遵照 买家 意愿,也会请他们移除:I received this product at discounted price in exchange my review 的声明(目前此声明不符合亚马逊新规定)。收到差评时请自行与买家沟通协调, BQool 不会也没有权利去要求 买家 删除评论!(即使免费商品也是!)

10. 目前此服务优惠价为 $10 USD 打造 1 ASIN !曝光 14 天!不提供退款服务

11.如果您同意以上条件,请跟业务接洽,回答"我同意"并且用 Paypal 来支付所需要的款项到 paytw@bqool.com。

配合 卖家反馈软件适时索取好评目前是一个属于打造爆款跟单品的节奏!

12. 支付后,如果针对 Code 的发送状态有疑问,如:发送状态、上架时间、推广剩余时间等等问题。可以寄送电邮到:support@bqool.com.tw  来查询发送状态!会有专员回复您!

BQool 排名客服务说明

赶快注册:卖家反馈软件
立即加入 营销 QQ:800013405,咨询最新优惠

转载需知:

此文章由 BQool 比酷尔原创,转载请务必保留原文链接

BQool 软件网站:http://www.bqool.cn

BigZata 产品调研网站:http://www.bigzata.com/

BQool 微信公众号:bqool-cn

BQool 博客:http://blog.bqool.cn/

BQool 站外推广交流群 :534284316(BQool 用户限定)

BQool QQ 10 群:434574048

BQool 企业QQ:800013405

BQool 教学视频:http://t.cn/RVzoikY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