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家如何讓亞馬遜成功移除你收到的差評

當您收到一則差評,很明顯地,您並不會因此感到快樂。但別擔心,即使是最優秀的賣家也會遇到這種情況。能夠冷靜鎮定地面對亞馬遜上的各種困境是很重要的,不需要過度反應。

您可以檢查您收到的評論,若是有涉及言語暴力,您甚至可以要求亞馬遜移除差評。

 

所以什麼時候您可以要求亞馬遜移除差評呢? 分別有以下幾種情況:

  • 評論含有任何褻瀆或淫穢字眼。
  • 評論含有任何促銷內容,像是附注或連到其他賣家商場的連結。
  • 評論含有任何個人資料,像是電子郵件地址,全名,連絡電話等。
  • 評論內容完全為針對產品的商品評論。然而當賣家評論就算只是輕微地提到有關賣家服務的部分,亞馬遜則會保留。

 

舉例來說,當買家表示他們向您買的書相當糟糕,此則差評將可以被移除,因為它被視為商品評論;當買家表示買的書相當糟糕,且運送時程太久,此則差評則會保留,不會被移除。

 

  • 商品為FBA(Fulfillment by Amazon)。儘管差評不會被移除,它不會影響您的總評級,並會附上說明表示亞馬遜會為此負責,讓您免於任何責任。

 

當您遇到以上任一情形時,您便可以連絡亞馬遜,請他們為您移除差評。若您遇到任何被歸為這些情況的差評,您應當感到幸運,有如擋下一顆子彈。由於這些情況較少見,您的目標應該著重在獲得完美的賣家評論評級與提升客戶服務。

優越的評級讓您更加引人注目,會吸引那些正在猶豫要向您或您的競爭對手交易的買家們。

 

 

轉載需知:

此文章由 BQool 比酷爾原創,轉載請務必保留原文鏈接

 

BQool 軟體網站:www.bqool.com.tw
BQool Fans Page:https://www.facebook.com/bqool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