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關鍵詞工具第一彈– Scientific seller 完整教程!

沒錢購買 亞馬遜關鍵詞工具 嗎?預算不足嗎?想省錢做好亞馬遜嗎?其實很多費用都不能省得,但是今天讓大家省一下!

 

這家免費 亞馬遜關鍵詞工具 對自己的網站很有信心,他們自稱可以找到其他工具找不到的 “黑馬”關鍵字!

 

We regularly pay $.01 for clicks in Amazon PPC, because this tool finds so many “black sheep” keywords that our competitors don’t know about. The weird, long-tail keywords are pretty awesome.

 

推薦這家亞馬遜免費關鍵字工具給大家!

 

The World’s Slowest Keyword Tool

http://app.scientificseller.com/keywordtool

 

很有趣的標語,是世界上最 “ 慢 “ 的關鍵字搜尋器!BQool 本身嘗試了下,真的非常非常的慢!已經 1 個多小時了,才跑了 13% 的結果!

 

比如說最近 Car jumper 還算很熱門,我就拿這個來試試看!

在右邊輸入你的產品,最好是一到兩個英文單字可以包含!

(輸入 Car Jumper)

 

亚马逊关键词工具

 

當然免費的網站,都會要求你一些東西,不過提供電郵總比綁定信用卡來得強~所以如果您想要多一點的搜尋結果,還是可以輸入一下電郵(其實假的電郵好像也是可以..)

 

亚马逊关键词工具 Scientific seller 完整教程

 

如果你想要,就可以輸入電郵~如果不想要,就點 No Thanks 那一行!一樣可以得到一些初步的結果!

 

來比較一下,這個是 ”沒有輸入電郵” 的搜尋結果:

結果出來的非常快,字的量可以參考,也比較少!但是幾分鐘就完成了,你可以依照這邊的字,來進行你關鍵字的修正!(注意,這邊只是產生一些可以參考的字,並非按照搜索量排名,畢竟是免費版本,給你一些字參考就不錯了..)

 

亚马逊关键词工具 Scientific seller 完整教程

 

下圖這個是有輸入電郵的搜尋結果:

首先他會跑的非常非常慢非常非常慢非常非常慢非常非常慢!(感覺好像真的有在做事..)

 

亚马逊关键词工具 Scientific seller 完整教程

 

可以看到搜尋結果跟免費的是有一段差距的,刪除的結果是把 Anker 刪除掉。並且有產生多一點點的字,但整體而言資訊比不上有付費的!

 

亚马逊关键词工具 Scientific seller 完整教程

 

你會看到右邊有個 Stuff words!這個又是啥呢?基本上 Stuff Words ,你可以挑選一個跟你產品相關度最高的字!再來看關鍵字!畢竟標題只能放 200 字!給你再多的關鍵字,你也塞不進去!因此可以先看看 Stuff Words > 再來看 amazon buyer keywords!

 

還有一些特點:

 

  • 這個網頁只會找亞馬遜買家搜尋的字!
  • 如果看到有品牌的(如: anker)記得從關鍵字移除掉
  • 這個網站是免費的!所以不能要求太多,只能做點參考!
  • 不用錢!不用錢!他不用錢!

 

付費的,有搜索量的!可以參考以下網站

 

Merchant Words(跟 BQool 配合一個月只要 $9)

http://www.merchantwords.com/BQoolCN

 

相關文章:

〔BQool 原創〕如何做亞馬遜廣告&替你的產品找關鍵字 (Search Terms)

 

 

 

轉載需知:

此文章由 BQool 比酷爾原創,轉載請務必保留原文鏈接

 

BQool Line線上客服:@xjf3151s

BQool 免費試用軟體:http://www.bqool.com.tw/free-trial-signup/

BQool 軟體網站:www.bqool.com.tw

BQool Fans Page:https://www.facebook.com/bqool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