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hanced Brand Content !亞馬遜品牌頁面強化精闢解析

品牌賣家專屬的商品頁面美化功能 EBC(Enhanced Brand Content) 又出新招啦!新的影片功能公開測試啦~應該有些可以使用 EBC 功能的賣家有收到邀請,可以搶先體驗商品頁面置入影片的功能啦!

 

還不知道 EBC 是什麼的伙伴們,可以先參考以下文章:

亞馬遜 Enhanced Brand Content 優化 商品頁面完整解析

Enhanced Brand Content 新功能 ,listing 優化就靠它

 

影片功能本來是 Vendor 賣家帳號才有的功能,一般 Seller Central 的帳號是沒有的喔~有幸被亞馬遜選為公測的帳號,會收到以下的訊息:

 

如果你有收到測試邀請,那麼就可以在你的亞馬遜後台的 EBC 界面開始操作。

首先輸入 SKU 後,點擊 〞Get Started〞。

 

接著依照下圖,附上影片所需要的資料。

Video file-影片檔案,點擊〞Upload Video〞即可上傳影片。

Image thumbnail -影片縮圖,在尚未點擊播放之前,影片的縮圖。

Video Title - 影片的標題,在 〞Related Video Shorts〞的影片,下方會顯示影片標題。

Video description-影片描述,這個並不會呈現給買家看,但有助於影片分類。

• 如果影片不適合年齡低於 18歲的青少年或是孩童觀賞,可以在最下方的〞For Adult audience only〞框打勾。

 

 

影片要求

• High-Quality Video -高畫質影片,亞馬遜有權拒絕不適當的內容,聲音或是低解析度的影片。

• Amazon Requirements-影片不可以包含其他 ASIN 的 Review,非亞馬遜的網址,不適當的內容,限時限量或是促銷內容。

• Correct Video File Format-接受的影片檔格式有3GP,AAC,AVI,FLV,MOV,MP4 和 MPEG-2。

• Thumbnail Image-影片縮圖比例須為 16:9 ,建議最小寬度為 1920px,接受的檔案格式有 JPEG 和 PNG 。

• Metadata-影片標題限制 100 字元內,描述最多 400 字元。

 

等候六個小時,影片才會在商品的 Detail 頁面中顯示。如果想要移除影片,可以隨時點擊在 video SKU 旁的〞edit〞按鈕(EBC 編緝頁面)。然後在 〞delete video from detail page〞旁的框打勾後送出。一樣也要等候六小時亞馬遜才會將影片從商品頁面上移除。

 

影片會在以下兩個區塊呈現,可以參考此 商品頁面

 

1. Main image block -影片會出現在商品圖片最下方,點擊後即可播放。

 

2. Related video shorts widget-影片也會被添加在商品頁面下方的〞Related Video Shorts〞的區塊,此區塊位於 Product Information 的下方。

 

 

影片同樣跟 EBC 的規範一樣,以下為禁止事項:

 

身為賣家或是製造商,提到你的公司,或是提供公司的聯繫資訊

提及競爭對手的商品或是授權賣家〞product only sold by authorized resellers〞

價格或是促銷資訊,例如〞cheap, affordable, on-sale, etc〞

關於運費的詳細資訊,例如〞Free shipping〞〞shipping timelines〞

吹牛的評論,例如〞top selling product〞〞hottest item〞 〞#1 selling item〞

時效性的商品資訊,例如〞on sale now〞 or 〞best new product of the year.〞。

來自亞馬遜或是其他網站的其他客戶評論資訊(並非你的 Review 不能放)

加上其他來源的編輯或是第三方的引述,例如雜志或是電視節目。

任何保固或保證的言語,例如〞satisfaction guarantees, money back, etc.〞。

出現不是你的品牌商標的Logo。

含有其他網址或是言語提示觀眾進入其他頁面,不管是亞馬遜站內或站外都不行,包含自己店鋪的其他商品頁面也不行的。

提到如何用商品做犯法的事。

含有冒犯的內容,例如裸露,褻瀆語言或是不合法的行為。

如果你沒有影片所有權,將會導致侵權。

 

更詳細的影片規定請參考 亞馬遜頁面

 

轉載需知:

此文章由 BQool 比酷爾原創,轉載請務必保留原文連結

 

BQool Line線上客服:@xjf3151s

BQool 免費試用軟體:http://www.bqool.com.tw/free-trial-signup/

BQool 軟體網站:www.bqool.com.tw

BQool Fans Page:https://www.facebook.com/bqool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