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賣家要如何避免被跟賣?

防止跟賣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因為好賣的東西大家都想賺,除非你的價錢很低,沒有人跟得上,但搞到自己沒利潤賺要做什麼,先暸解對手的狀況,再善用一些工具來防止對手排到你前面,你可以用我們的軟體來暸解對手銷售狀況!

BQool智慧調價軟體:可以查出每個 listing 所有跟賣的競爭對手及他們賣價。

 

亚马逊卖家要如何避免被跟卖

 

或是做 combo, 把好賣的商品跟其他商品結合在一起成為新的商品。

我們常用的作法

  1. 熱賣+庫存多:把好賣的商品跟庫存太多的商品結合在一起成新的商品
  2. 熱賣+冷門品:競爭對手沒有的冷門品與熱賣品結合成新商品
  3. 熱賣+特殊品:針對特別族群的商品+熱賣品

跟據這種配法,我們一熱賣商品可以配出 10 幾個新的商品,競爭對手根本無法跟上我們新商品的產生速度,因為不一定配得出來,所以無法跟賣,最後再申請品牌,讓競爭對手完全無法跟賣。

 

BQool 軟體網站:www.bqool.com.tw
BQool Fans Page:https://www.facebook.com/bqool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