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家好消息!亞馬遜取消最低銷售佣金!?

亞馬遜英國站的伙伴們有福啦!9/1 亞馬遜英國站全面取消最低銷售佣金!

 

內容翻譯如下

 

為了讓賣家可以更容易的販賣更多消費者喜歡的商品,所以亞馬遜決定移除英國站的最低銷售佣金。自 2017/9/1 起,你只需支付買家購買商品總價(包含運費和禮物包裝費)的適當佣金 (將不會有最低佣金的收費標準)。

 

過去收費方式:

商品種類不同,有不同比例的佣金費用。依照購買總價格按比例收取佣金費用,若佣金低於最低佣金收費 0.40 英鎊,則按最低收費 0.40 英鎊收取。

 

新的收費方式:

依照購買總價格按適當比例收取佣金費用,但不會有最低的收費標準。

 

舉例:

 

  1. 有個商品總售價為 2 英鎊,該商品所屬分類佣金比例為 15%,計算佣金為 0.3 英鎊。由於 0.3 英鎊低於最低佣金收費 0.40 英鎊,所以按照 0.40 英鎊收費。但 9/1 之後,則按照 0.3 英鎊 收費。

 

  1. 有個商品總售價為 2 英鎊,該商品所屬分類佣金比例為 12%,計算佣金為 0.24 英鎊。由於 0.3 英鎊低於最低佣金收費 0.40 英鎊,所以按照 0.40 英鎊收費。但 9/1 之後,則按照 0.24 英鎊收費。

 

備注:

取消最低佣金收費不是絕對的,亞馬遜將保有權力在未來做任何規則的變更。

這個新政策對超低價商品才有影響,基本上佣金低於最低收費標准的商品應該都是虧本在賣的,所以對於一般賣家來說影響應該不大。但沒有最低收費標準總是比較好的,例如上新品的時後或是促銷清倉的時後,超低價衝銷量就可能因此大大減少佣金的費用。

 

英國站點過去銷售佣金比例表

 

 

 

詳細佣金比例請參考亞馬遜官網

 

 

趕快注冊: BQool 自動電郵軟體 或 BigTracker

 

 

轉載需知:

此文章由 BQool 比酷爾原創,轉載請務必保留原文鏈接

BQool Line線上客服:@xjf3151s

BQool 免費試用軟體:http://www.bqool.com.tw/free-trial-signup/

BQool 軟體網站:www.bqool.com.tw

BQool Fans Page:https://www.facebook.com/bqool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