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又爆倉啦!FBA 庫存移除 9/19起限時免費!

 

隨著 Q4 年末銷售旺季的到來,相信已經有不少賣家已經提前準備把貨都運送到亞馬遜倉庫了,有更多的商品可能在前往亞馬遜倉庫的路上塞車了。

面對大量湧入的貨物和在路上的貨物,亞馬遜倉庫看似有點不堪負荷,9/19 亞馬遜賣家後台發布了最新消息,即日起 FBA 庫存移除限時免費!也預告了倉儲費 10月起即將漲價!

 

 

內容翻譯如下:

 

2017/10/1 起,每月倉儲費(Monthly storage fee)將漲價。為了避免被收取增加的費用,請把握 FBA 庫存移除限時免費活動!

 

10月~12月, 一般尺寸(standard-size )費用會從 $0.64 / per cubic foot 漲至 $2.35 / per cubic foot,大尺寸(oversize)費用會從 $0.43 / per cubic foot 漲至 $1.15 / per cubic foot。你可以把握限時免費移除的機會來避免漲價費用。

 

從 2017/9/19 起,現在已經在美國 FBA 倉庫的庫存將會減免新的移除訂單費用(new removal-order fees)。在恢復原價前抓緊利用!

 

首先,登陸亞馬遜賣家後台至  Manage Excess Inventory(專業賣家)或是 FBA Inventory Age(個人賣家)。勾選要移除或銷毀的 FBA 庫存,選擇 Create removal order。

 

更詳細的 Create removal order 操作流程可參考

詳解 Create Removal Order – 亞馬遜 FBA 基本設定功能!

 

新的庫存管理績效(Inventory performance index)可以讓你知道哪個 ASIN 適合移除。 IPI 會顯示你的多餘庫存和預估倉儲費成本。

 

如果你使用了這次免費移除的促銷,這些 ASIN 你將不能再補貨,直到你的庫存水平低於亞馬遜預估未來兩個月的銷量或是直到 2018/1/1 才能再補貨。亞馬遜預估未來兩個月的銷量是依據過去 90天 的平均銷量預估的。

 

請注意在尖峰或是促銷期間移除可能會比一般 10~14天 來的更久。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參考亞馬遜 Free Removals Promotion 頁面。

 

這次免費促銷活動是限時的,隨時都可能恢復原價。馬上行動抓緊促銷機會!

 

同場加映 外國賣家的反應

有賣書的賣家很開心,有些賣不出去的舊書原價移除不值得,現在可以免費移除啦!

有人則猜測亞馬遜倉庫再次爆倉了,有太多積放太久賣不出去的庫存占用太多的空間,猜測接下來亞馬遜可能會漲價長期倉儲費用(long-term storage fees)。

 

 

小編碎念

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清除賣不出去或是不能賣的商品,有需要的伙伴們可以好好利用這次免費移除的機會,將一些不賣的商品趕緊移除,數量多的話確實省下一大筆費用呢!亞馬遜也可以減少堆積庫存的成本,提升旺季商品銷售的流動性,持續的流動庫存才能創造雙贏的局面!

小編絕對不建議利用 CRO 來換非 VP 的評論呢~所以還是乖乖自動索評論吧!

 

 

 

趕快注冊: BQool 自動電郵軟體

轉載需知:

此文章由 BQool 比酷爾原創,轉載請務必保留原文鏈接

BQool Line線上客服:@xjf3151s

BQool 免費試用軟體:http://www.bqool.com.tw/free-trial-signup/

BQool 軟體網站:www.bqool.com.tw

BQool Fans Page:https://www.facebook.com/bqool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