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啟亞馬遜休假模式?

原文請參考: http://blog.bqool.com/sell-on-amazon-vacation/

操作步驟:

  • 亞馬遜後台點擊右上方的[Setting]
  • 選擇”Account Info”
  • 找到“Listing Status”後,點擊右邊的 Edit 按鈕修改為 Inactive。
  • 修改完成後的Listing都變為了“Inactive”
  • 您的 Listing 在假期歸來後,可以重新 Activated 所有Listing。

image00 休假模式步骤

如果您是喜歡自己來管理銷售,並且希望能在您度假期間把您的亞馬遜店鋪關閉,那您可以藉由改變listing status 來暫停您的亞馬遜帳號,當您將商品狀態設定為”inatvie”,您的product listings會從product detail pages移除,此設定改變會在一個小時內生效。

當你必須因為一些突發狀況,而暫時地從亞馬遜移除您的商品時,例如:商品供應不及、個人健康因素,或是家庭問題等等,改變listing status 會是一個最好的解決方法。在如此的情況下,如果還是讓您的帳號保持在 active 的狀況,顧客對於那些 unfulfilled product orders 將產生反感,進而導致差評的出現。

即使您的listings是inactive的狀態,您的 Pro Merchant subscription fees 費用將會持續被收取。
即使您的listings是inactive的狀態,您的 Buyer-Seller Messaging 會持續地運作。為了降低拿到差評的機率以及提高顧客滿意度,最理想的狀態是賣家能在24小時內,回應買家詢問的問題。

buyer seller manage

我們會建議您透過 email provider 來設置 auto responder,它將會自動地幫您發送Email,您也可以將”store reopening date”以及”最早商品何時會寄送”這兩個項目包含在設定中,雖然亞馬遜並不會將 auto-reply 納入 Contact Response Time Calculations 回應中,但是有回應,也比毫無回應的情況來的好。

趕快注冊:自動電郵軟體

轉載需知:
此文章由 BQool 比酷爾原創,轉載請務必保留原文鏈接

BQool 軟體網站:www.bqool.com.tw
BQool Facebook Group:https://www.facebook.com/bqool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