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說不能直接留評論? BQool 請 Top Reviewer 實測結果!

 

10/26 開始,開始有這個流言,說亞馬遜關閉直評功能了,在賣家圈引起恐慌,有的拿自己的帳號測,有的請合作的 Reviewer 幫忙測試,所有的測試結果皆一致!

 

 

每個人測試結果都是可以留直評的這邊就不再截圖其他人的測試結果了,因為 BQool 比酷爾也親自請 Top Reviewer 實測了!馬上留,直接就上到商品頁面了!

 

請 Top Reviewer 直接留下評論

 

 

 

幾分鍾後就顯示在商品頁面..

 

 

另外還有一則,亞馬遜最新政策的消息在賣家朋友圈瘋狂轉發

 

 

除了第四點剛剛證實是假消息外,第二和三點已經有一陣子,不是什麼最新政策。BQool 比酷爾之前也都有發過文了,大伙可以點以下連結參考看看。

 

EBC 影片功能開放測試

Enhanced Brand Content !亞馬遜品牌頁面強化精闢解析

 

賣家問卷調查

亞馬遜買家問卷調查 !手把手教學帶您了解您的客戶!

 

至於第一點,歐洲五國相同 ASIN 評論共享,這個經 BQool 比酷爾向歐洲賣家證實,目前還沒有全面的評論共享,但確實是有部份站點的少部份 ASIN 有發生評論共享的情形,不排除未來將全面普及。

 

小編總結

 

亞馬遜這圈子,時常有很多的謠言,無非就是想要製造話題。所以說不要未經查證就輕易地相信,能親自證實當然是最好,若不能親自證實請關注 BQool 部落格和Line:@xjf3151s,不管是亞馬遜最新政策或是最新的謠言都能在第一時間得知!

 

轉載需知:

此文章由 BQool 比酷爾原創,轉載請務必保留原文鏈接

BQool Line線上客服:@xjf3151s

BQool 免費試用軟體:http://www.bqool.com.tw/free-trial-signup/

BQool 軟體網站:www.bqool.com.tw

BQool Fans Page:https://www.facebook.com/bqool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